@La Croqueta 我来激情repo了,明明说好上周末做的,结果被我拖到了这周末(土下座)(都是期末考和世界杯的错×)
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在看到包装的瞬间我就蒙了,说的一点点小礼物的呢?那巨大的箱子啊,那得装多少啊......(远目)
         然后,就,激情开箱,手抖了半小时,是的,我太激动了,里面真的超多东西啊,真是个能装的大箱子啊(×) 真的超感谢La酱啊!!!开箱子的体验太奇妙了,不晓得里面到底装了什么宝贝,那种又激动又
好奇的心情太让人兴奋了,然后我就拿出了那堆(对的,是堆,La酱太大方了,比心)切页,我应该感谢拿出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智哥的那面,帅的我在教室里就叫出声了,然后我室友拉住疯癫的我指着另一面说“你看”,啊啊啊啊啊我的翔啊,啊啊啊啊啊他好好看啊(晕厥)
        然后,从切页坑里刚刚爬出来,我又发现了小宝盒,颤抖着双手打开,再次晕厥,疯狂表白La酱!!!
        最后,总结激情开箱,就是颤抖,开心到手舞足蹈.gif
        太谢谢La酱了,给了我这么大的一个惊喜,感谢(90度鞠躬)
        好了,repo完,我又滚回去看书准备考试了

评论(1)

热度(1)